國際勞動新聞

美國勞工部捐贈400萬美元,以改善印、太地區農村的工人權利,並置重點於婦女權利

美國勞工部捐贈400萬美元,以改善印、太地區農村的工人權利,並置重點於婦女權利

U.S. DEPARTMENT OF LABOR TO AWARD $4 MILLION GRANT TO IMPROVE WORKER RIGHTS IN RURAL SECTORS OF THE INDO-PACIFIC WITH A FOCUS ON WOMEN’S RIGHTS
 

美國勞工部1/4宣布,打算向國際勞工組織(ILO)捐贈400萬美元,以改善印、太地區農村的工人權益,並置重點於婦女權利。

該項目旨在提高對勞動標準(包括職業安全和健康標準)的遵守,並解決菲律賓和其他印、太國家針對農村婦女的工資不平等和工作場所的歧視。國際勞工組織將開發和分發工具,使印、太國家的雇主、工人和政府機構能夠遵守勞動標準。

該贈款係透過美國商務部國際勞工事務局提供,其任務是通過履行貿易承諾,強化勞動標準並對抗國際童工、強迫勞動及人口販運,為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工人促進公平的全球競爭環境。

勞工部的目標是促進和發展美國的薪水階層、求職者和退休人員的福利;改善工作條件;提供有利的就業機會;並確保與工作相關的利益和權利。

 

 完整新聞報導,請點選下方「新聞連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