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勞動新聞

美國勞工部與AT&T達成協議以解決涉及女性員工的薪酬差異

美國勞工部與AT&T達成協議以解決涉及女性員工的薪酬差異
U.S. DEPARTMENT OF LABOR AND AT&T REACH AGREEMENT TO RESOLVE COMPENSATION DISPARITIES INVOLVING FEMALE EMPLOYEES

美國勞工部的聯邦契約合規計劃辦公室(OFCCP)與AT&T服務公司達成了一項協議,要求AT&T支付173,000美元並提供其他非金錢救濟,以解決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男女僱員之間的工資差異。儘管不承擔調查責任,但AT&T已同意儘早達成和解協議,並積極提高未來的合規性。

在常態的合規性審查中,OFCCP發現,截至2019年2月1日,AT&T支付給在經理人網絡服務職位工作的27名女性僱員的工資低於男性僱員。OFCCP認為,這些差異違反了11246號行政命令,該命令禁止聯邦承包商進行基於性別的就業歧視。 

完整新聞報導,請點選下方「新聞連結」。